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打造样板寝室——“温暖的人,温馨的家”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11/30 22:17:34

为推动学生宿舍的文明建设,创建安全、整洁、文明、舒适、规范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根据11月30日学校“全面加强全校学生公寓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11月30日-12月6日我院由两位书记分别带领全体辅导员多次深入学生公寓,对全部寝室进行安全、卫生、清洁、文明、文化建设进行检查。

微信图片_20211217101316.png

在经过多次检查后,宿舍整体卫生大幅度提高,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能够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我院为积极鼓励学生加强寝室文化建设,鼓励学生们爱寝室,营造温馨的寝室环境,推出学院优秀样板寝室,供同学们观摩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217101403.png

微信图片_20211217101623.png

【寝室温馨一角】

同学们表示:“寝室,是大学生们温馨的小家,里面有温暖的室友。我们可以在寝室里一起学习,努力奋斗;一起休息,休养生息;一起唠嗑,彼此谈心。每天回到这个温馨的小屋,可以展现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和朝夕相处的室友愉快的相处,我们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这里收获友谊欢乐,在这里学习成长,怀着无限的热情去爱这个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