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毛煜珊 讲师

讲师,硕士研究生,现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钢琴教师,四川省钢琴学会会员,四川省教育家协会会员。本科就读于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硕士就读于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多次担任管弦系、声乐系艺术指导,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师课及比赛,发表学术论文数篇,主持并参与科研数项。

获得“香港国际艺术节”陕西赛区专业青年组一等奖;甘肃“海洲杯艺术大赛”钢琴专业教师组一等奖;俄罗斯第二届“涅瓦河的水滴”国际音乐比赛青年专业组二等奖。2014年赴俄罗斯莫斯科市立师范进行学术交流与演出,并在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得到钢琴系教授谢尔盖的授课。

2012年在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举办周末钢琴音乐会;2014年在西北师范大学举办个人钢琴独奏音乐会;2015年参加西安音乐厅雅马哈新年音乐会;2016年在西北师范大学举办毕业钢琴独奏音乐会;2016年受邀参加卡西欧GP钢琴陕甘宁新品发布音乐会;2020年11月举办毛煜珊钢琴教学班音乐会;2020年获得第十五届中新国际音乐比赛优秀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