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何川老师钢琴教学班音乐会圆满成功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2/31 9:02:17

何川钢琴教学班音乐会于2019年12月23日晚18:00在我校梓潼校区音乐厅成功举行。本场音乐会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主办,历经三个多月的筹备,在何川老师的精心指导和教学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教学实践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场音乐会是对教学班同学这一学期学习成果的汇报,也是把舞台实践当做钢琴课堂延续的一种教学方式。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去展现的舞台。

音乐会以一曲四手联弹《耶鲁摇滚》拉开帷幕;音乐会曲目风格多样,有古典主义时期,浪漫主义时期等,如:《贝多芬奏鸣曲op.31第一乐章》、《莫扎特奏鸣曲k330》、拉赫玛尼诺夫《升c小调前奏曲》、《狩猎》、《拉德斯基进行曲》等不同风格的作品12首。演奏形式有独奏、四手联弹;以一曲四手联弹《拉德斯基进行曲》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音乐会充分展现了演奏者对于曲目的不同表达,琴声悠扬,现场观众沉醉其间。交错的黑白键孕育着各种不同的美妙音乐,典雅高贵,余音绕梁。

热烈祝贺何川老师钢琴教学班音乐会圆满成功,祝愿教学班同学专业越来越好,学院的教学及活动越来越好,发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