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音乐学院合唱专业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2/6 11:16:02

  20191128日晚1900,音乐学院合唱专业“合乐之音”专场音乐会在王蒙文学艺术馆成功举办。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考核办总监白根柱、音乐学院院长吕金鹤教授、副院长刘明辉副教授、合唱专业项目负责人艾明教授莅临本次汇报演出。

 演出伊始由合唱专业负责人吴刚老师介绍合唱专业的基本情况。音乐会上演了包括拉丁文圣歌、古典英文圣歌、传统歌曲、新创歌曲、流行歌曲等不同风格的作品共14首。此次音乐会全程由学生自行组织,意于回报一直以来对他们全心授课、不倦教诲的老师,同时也是向学校领导汇报近期的学习成果。

音乐会最后以一首经典的《我爱你中华》为本次音乐会画上圆满句号,歌声表达了新时代学子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眷恋之情。

音乐会结束以后,吕金鹤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讲到,音乐会上演绎的每一首作品,可以看出同学们对声音的娴熟控制,以及对作品情感处理的技术水平。他期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书写出更加缤纷多彩的人生!



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

  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