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班级风采大赛展演圆满成功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1/15 8:56:19

凝聚班级力量,展示班级风采,营造多彩校园!2019年11月6日晚7点,由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她燃烧”班级风采大赛展演学术厅演出拉开帷幕。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友明副教授、学生党支部书记滕璐、团总支书记李漩、辅导员张佳、宋新月、贾天琪出席本次演出并为获奖班级颁奖。舞蹈学院团总支书记衡思宇受邀观看。

本次展演的节目形式十分丰富,演出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爱国思想,进一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内涵。

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音乐表演(羌藏彝歌舞)本科1班《牧歌》。

二等奖:音乐学(音乐教育)本科5班《贝加尔湖畔》(音乐剧、合唱串烧)。

三等奖:音乐表演(器乐)专科1班《大鱼》(器乐合奏)。

最佳表演奖:音乐表演(声乐)专科3班《共和国之恋》(音乐剧);音乐教育本科6班《大鱼》《平凡之路》合唱串烧。

优秀组织奖:音乐表演(通俗)本科2班《Fly》(合唱);音乐表演(声乐)专科5班《光之心》(合唱);音乐学(音乐教育)本科2班《爱因为在心中》(合唱);音乐学(音乐教育)本科1班《不忘初心》(合唱);音乐学(音乐教育)本科4班《飞云之下》(合唱)。




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

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