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新学期 新气象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9/25 10:46:07

二十几天前,我们满怀着梦想踏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大门。对一切充满着好奇与期待。在这适应学校的二十几天中,我们在烈日炎炎中站过军姿,也在秋雨绵绵中踢过正步。在此首先恭喜大家来到大学的第一堂课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给自己在大学的开端留下了最深刻的回忆。

今天是我们听讲座的最后一天,感谢同学们的坚持。今天我们的主题是“新学期新气象”。忙碌又辛苦的军训已经结束,枯燥无聊的讲座我们也已经听完。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自己,迎接大学新生活的到来!


在大学我们会认识不同的人,接触不同的事。但无论我们见到什么人,遇到什么事,我们都得学会沟通,懂得沟通,与人能够沟通。时代在改变,这是个好时代,却又是一个充满着诱惑的坏时代。在大学这个新颖又繁杂的小社会中,同学一定得为自己的梦想定下一个长期的计划。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学会一个人行走、和同学一起做一些让青春撒欢的事情、尝试谈一次恋爱无论成败、学会享受孤独思考自我、培养一种兴趣使心灵得到慰藉、学会经常与父母通话。

    希望同学们尽快褪去稚嫩的面孔,关注社会的事情,因为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要投身于社会。在大学的四年里,我们一定要改变自身的态度,养成良好的学风,掌握正确学习方法,学会自主学习,这样在大学的四年里我们才不会迷茫。当你眺望远方,是一片充满了未知的大海,而身后大海上的微波,是我们探索过的痕迹。希望大家可以一直保持着追逐梦想的执著,在新的学校里、新的环境中奋力向前奔跑。



 编辑:郭天乐

指导老师: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