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音乐学院(绵阳校区)新一届学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9/24 10:14:03

    2019923日,音乐学院在综合楼1-13召开了绵阳校区新一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此次例会由音乐学院绵阳校区团总支书记李漩老师和学生会代主席高树森主持,例会伊开始由李老师介绍主席团成员,之后由主席高树森安排各部门工作内容。使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之后主席团、干部、干事均做了自我介绍,让各成员之间相互认识,相互了解。最后此次例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句号。

    全会的展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及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音乐学院会越来越好。